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制冷学会事长唐俊杰参加全国“两会”获媒体高度关注

2020-06-09 阅读次数:1717次

  5月21日和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京二商集团总工程师唐俊杰作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唐俊杰围绕粮食储备安全、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疫情期间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以及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等社会热点和百姓关切问题,在广泛收集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领域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充分调研、反复论证的前提下,形成四份提案上“两会”。其中包括:关于大力推广热泵烘干技术,促进粮食储备安全的提案;关于加强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的规划指引,提高脱贫质量,防止返贫的提案;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尽快放开企业固定资产投资中房屋折旧提取期限,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提案;关于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进厕所革命的提案。


  会上,唐俊杰结合当前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异常艰巨的严峻形势,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老百姓的关切,畅谈改革建议意见,提出真知灼见,得到人民政协报、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商报、农民日报、新浪网、中国食品网、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唐俊杰表示,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她将理解好、消化好“两会”精神,带头宣传好、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委员的要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考中,她将自觉投身于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的第一线,不断增强资政的靶向性和建言的含金量,建睿智之言、进坦诚之谏、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积极发挥民族复兴的正能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