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科技、绿色的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承办第三十一届中国制冷展“冬奥场馆、制冰制雪相关制冷技术”专题论坛

2020-08-26 阅读次数:2213次

  2020年8月19—21日第三十一届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数场专业性研讨会顺利召开。8月19日下午,由中国制冷学会和北京制冷学会承办的“冬奥场馆、制冰制雪相关制冷技术”暨第十二届全国制冰机产业专题研讨会在博览中心 N3-1会议室举行。


  北京制冷学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商跃为本专题论坛主席;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北京大学教授张信荣、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冰雪及特种制冷事业部副部长李坤、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爽,围绕2022北京冬残奥会 “绿色办奥”理念,冬奥会场馆核心的制冷制冰制雪系统体现了绿色环保和节能的要求,分别作了《自然工质在冬奥会中的应用》、《冬奥会制冰造雪技术的思考》、《冬奥氨制冷系统控制与安全技术应用》和《节能环保冰雪系统在冬奥项目应用介绍》的报告,并回答了现场提问。


  自2015年我国2022冬残奥会申办成功后,每年的中国制冷展上,中国制冷学会和北京制冷学会举办的“冬奥场馆、制冰制雪相关制冷技术”专题论坛,丰富精彩的报告吸引了来自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大学生和研究生,以及有关人员,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随着2022冬残奥会的临近,在今后的中国制冷展上还将继续为广大制冷科技工作者举办“冬奥场馆、制冰制雪相关制冷技术”专题论坛。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