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法能源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的通知(北京市科协第二十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初赛)

2019-06-25 阅读次数:1448次

学会理事、监事、会员单位及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特别对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新时代青年工作,要牢牢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鲜明的时代主题,着力培养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担负起历史重任”。
  学会作为首都制冷行业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定于5月24日举办“中法能源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北京市科协第二十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初赛)。请学会理事、监事、会员单位及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青年科技人员参加,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北京制冷学会参加2019年北京市科协第二十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复赛。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演讲比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周一);
  二、演讲比赛时间:2019年5月24日(周五)9:30-11:30(9:00-9:30签到);
  三、演讲比赛主办单位:北京制冷学会;
      演讲比赛承办单位:北京建筑大学;
      演讲比赛冠名支持单位:北京建筑大学中法能源培训中心;
  四、演讲比赛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教学1号楼126报告厅(见路线图);
  五、演讲比赛方案:见附件1;
  六、演讲比赛评分表:见附件2;
  七、演讲比赛报名表:见附件3,请于5月20日(周一)前将报名表及PPT发送至学会邮箱bjzlxh1979@vip.sina.com并注明“演讲比赛+姓名”;
  八、北京制冷学会PPT模板:见附件4。
  为提升比赛趣味性、增强凝聚力,比赛期间还将穿插进行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特别欢迎往届选手、学会会员到场交流共享赛场欢乐。学会将为参赛人员及到场观众提供继续教育证书。
  注:因工作日停车位有限,建议公共交通出行。进校门须刷本人有效证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