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召开第七届一次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3-05-31 阅读次数:1378次

  2013年5月31日上午,学会在北京市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郊食品冷冻厂院五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第一次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
  参加会议人员:学会副理事长孙大琪;秘书长商跃;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公茂琼;青年工作委员会理事:陈重林及青年委员等共15人。
  会议由公茂琼主持。


  秘书长商跃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第七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公茂琼;根据常务理事会的建议,由公茂琼主任提议,由张海军为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到会的理事和青年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学会秘书刘燕伶介绍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基本情况;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1、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修改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和扩大青年工作委员会编制事宜;2、学生会员发展工作;3、研究确定青年学术研讨演讲比赛的内容、时间;4、研究确定青年学术沙龙的方式、内容、时间; 5、研究确定青年学术研讨会的内容、时间等。
  会后,组织到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市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郊食品冷冻厂制冷机房。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