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青年沙龙活动深入企业

2013-10-17 阅读次数:1306次

  10月16日,北京制冷学会组织部分青年委员到北京二商大红门第五肉联厂交流研讨,五肉联徐广财副厂长等有关领导和人员临会,为青年们答疑解问,开展了一次与企业领导人面对面交流的青年沙龙活动。 

  学会青年委员,北京市合理用能评估中心的张燃工程师,作为一名一直奋战在北京节能监察工作第一线的青年工作者,为“奉行绿色环保,守护北京一片蓝天”而不遗余力。他热衷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会搭建的沟通平台上,直面交流,拉近了政府与学会、与企业的距离。张燃工程师拨冗而来,在充分与徐广财副厂长沟通后,及时分享了监察工作中其他企业的节能经验,为企业节能降损出点子,想法子。

 

  沙龙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李佳洁博士和徐然硕士结合本专业,以及研究课题——《北京冷链物流专项市场调查》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畅谈。针对冷链物流的各项关键点进行了调研和取证,并探讨了第三方物流在企业中的可行性。

  
  沙龙活动期间,学会青年委员还参观了第五肉联厂的生猪屠宰车间、分割车间、冷却间、冻结间、制冷机房和检测室。秘书长商跃参加了本次沙龙,并向该厂领导赠送了北京制冷学会监制的《生猪屠宰加工实操标准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