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强会促发展 聚力帮扶创新业——中国制冷学会、北京制冷学会专家2019丰宁行

2019-08-23 阅读次数:2255次

  2019年8月21日至22日,“党建强会促发展 聚力帮扶创新业——中国制冷学会•北京制冷学会专家2019丰宁行”专题党建活动在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工金嘉玮,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教授级高工杨一凡,支部副书记、编辑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常琳,支部青年文体委员、科普部主任、高级工程师李晋灏;北京制冷学会党建小组副组长、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商跃,副秘书长、工程师汪洋;以及东莞正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帅荣,正旭正定公司总经理陈建忠,华北大区经理王俊等近20人。


  21日,一行人到达丰宁后,在县科协主席张振海的陪同下,先后到达承德御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东弓匠营、土城镇的食用菌种植基地以及加工厂,重点了解该企业对食用菌预冷、冷藏、烘干情况。


  在会议座谈交流上,丰宁县科协主席张振海对中国制冷学会和北京制冷学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会专家多年来对丰宁农产品冷链物流的发展、企业的帮扶表示感谢,并祝愿通过今天,以及今后的交流形成专家与政府、专家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良好关系,获得双赢和多赢,为丰宁脱贫献计献策。正旭公司陈帅荣董事长介绍了空气源热泵设备在农产品烘干方面的应用情况。正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帅荣与御今集团众鑫农业公司总经理赵志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金嘉伟、北京制冷学会秘书长商跃向驸马山庄集团公司总经理程晓宇赠送了制冷专业书籍、科普读物和冷链物流技术、冷库管理等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座谈会上,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金嘉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到丰宁是继2018专题党建活动的继续,中国制冷学会将与北京制冷学会持续开展党建、科普和扶贫扶智的活动。副秘书长、支部书记杨一凡表示,通过开展专题党建活动的目的不仅是聚力帮扶企业创新业,也能够促进科技社团自身的发展。


  北京市科协社团服务中心负责套餐、扶贫工作的梁超,中国制冷学会、北京制冷学会、正旭公司的有关人员全程参加了调研考察和交流座谈会。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