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唐俊杰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荣誉称号

2021-02-09 阅读次数:2311次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首都各界200名同志“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荣誉称号。经北京市科协推荐,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唐俊杰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650改.jpg360桌面截图20210209101154改.jpg

唐俊杰,北京制冷学会专业智库基地首席专家,北京市人民政府特邀建议人,曾连任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北京市政协委员,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安保部部长及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在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中,先后获得了中国商业科技创新人物奖、全国食品行业先进科技带头人、北京市优秀科技人员、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604132006.jpg

她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首都发展和社会治理实践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性地开展制冷及相关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积极参与北京冬奥服务与建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勇担当、尽职责、有成效、贡献大,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亮点频闪,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显著。

此次“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的评选,旨在表彰先进,营造正气充盈、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唐俊杰同志的入选,展现了制冷人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时代主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首都文明建设的新成果。我们要以此为榜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时代社会文明风尚,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努力建设“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最好的城市”。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