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8-06 阅读次数:2394次

各理事、监事、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

当前,国内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北京面临的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学会党建工作小组非常重视,根据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和北京市科协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秘书处全员核酸检测、完成办公室消杀、定期提供防疫防护物品,近期不举办线下活动或会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切实落实非必要不出京。

请各单位及广大会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首都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少聚集、不扎堆,从权威渠道获取疫情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来自非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的疫情信息,不传播或议论非官方和正规渠道的疫情信息。到学会办事需提前电话沟通,降低不必要外出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关于市级社会组织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_00.png关于市级社会组织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_01.png关于市级社会组织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_02.png关于市级社会组织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_03.png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