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接受捐赠公示制度

2022-09-25 阅读次数:1978次

学会是学术性的群众组织,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通过围绕首都经济建设,开展学术编辑、科普培训、组织外事、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达到促进制冷学科的繁荣发展,促进制冷技术的普及提高,促进制冷技术人材迅速成长的目的。学会可以接受社会各界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捐赠,包括捐款、捐物。为保证捐赠真正用于开展学会的活动和学会的再发展,对学会接受的捐赠做以下的规定:

一、学会所接受的各种捐款,须记入学会账目,列入学会经费使用。不能私设小金库。

二、学会所接受的捐物,应进行登记,设专人负责管理。

三、对学会某项活动的捐赠,应用于该项活动,并在该项活动中公布捐赠单位。

四、学会所接受的捐赠应及时向常务理事会报告。

五、学会接受的捐赠年终汇总须列入财务报表向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报告。

六、《北京制冷学会接受捐赠公示制度》须经2022年9月24日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不得随意修改,解释权属本会理事会。本制度自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之日起生效。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