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奥之城”闪耀世界 冬奥精神永恒常驻

2022-04-15 阅读次数:1863次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市科协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市科协社会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送到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微信群中。商跃书记望大家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结合社团工作撰写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415090221改.jpg

4月13日,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支部组织参观了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亲身体会“双奥之城”,感受冬奥精神。

首钢滑雪大跳台是北京城区内唯一的雪上项目比赛场地,是首钢北京园区完成的第一个工业遗存改造项目。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首钢滑雪大跳台共产生4枚金牌,谷爱凌和苏翊鸣摘得其中的两枚金牌,帮助中国代表团创造了冬奥会历史最佳成绩,他们是中国人的骄傲。冬奥会后,这里成为了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馆,成为专业体育比赛和训练场地,并面向公众开放用于大众休闲健身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心中充满自豪,纷纷表示愿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发挥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力量,继续发扬传承冬奥精神,为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