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激发科技社团活力——北京制冷学会召开第八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2019-12-25 阅读次数:1701次

  2019年12月2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制冷学会召开第八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副理事长单位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所在地北京中信大厦召开,唐俊杰理事长主持会议,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梁传新致词,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
  
  学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副理事长王随林教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科技社团组织“四服务一加强”“三性”“三型”“三化”和“五原则”进行了解析,为学会2020年度的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商跃秘书长关于核销学会有关长期股权投资的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表决;研究了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八届三次全体理事会召开时间。
  学会副理事长聂美清介绍了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企业及中信大厦项目相关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实地参观。
  
  会议上,唐俊杰理事长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学会要继续实施“党建强会”战略,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紧密结合学术、科普、科技套餐、助力扶贫等学会工作,既注重培育学会工作的生命力和提高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又激发学会工作的活力,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会“四服务一加强”的各个方面。
  唐俊杰理事长对聂美清副理事长、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常务理事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提前祝大家新年健康快乐!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