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八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通讯会议

2020-02-14 阅读次数:1500次

  2月10日,学会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以通讯形式召开了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通过微信工作群、邮件向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报送了学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及《2019年财务报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及《2019年财务报告》。
  参会人员针对2020年工作提出:一是疫情期间,学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专家作用,科学参与疫情防控,通过多渠道向政府建言献策,上报专家建议并被采纳,为共抗疫情贡献了力量。二是要结合专业特点和技术优势,与国字头学会和全国其他兄弟学会联合开展学术交流,加强中央空调防疫方面的内容。三是要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业特长和工作热情,积极开展科普宣传、专业培训、青年工作、团标编制、助农扶贫等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向上级职改部门争取高级职称评审职能。五是全力以赴做好社团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六是学会核销了北京博士达制冷空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长期挂账股权投资20万元,计入当年损益造成亏损,扣除这一因素,较2018年利润有增加;2019年学会收入首次达到100万元以上,会费收入10万元以上,全年收入和会费收入创新高,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经济保障。
  本次会议常务理事会21人全员参会,监事会3人、秘书处3人列席。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