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荣获优秀地方学会

2018-11-09 阅读次数:1428次

  2018年11月2日-5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广西省制冷学会协办的第32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于南宁召开,来自各省、市、自治区理事长、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唐俊杰、秘书长商跃、副秘书长汪洋、工作人员王晓童出席会议。

 


  会议上,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金嘉玮、广西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梁增勇致欢迎词;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孟庆国传达了中国科协学会改革、建设的工作要点;社会服务部赵全华汇报了对专业水平评价工作情况及申报要求,并要求各省市区学会积极参与组织申报工作;北京制冷学会秘书长商跃围绕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责进行汇报。唐俊杰理事长在发言中谈到,作为社团组织要主动积极对接,北京制冷学会今后将在“放、管、服”上做文章。此外,上海、河南学会也做了专题经验交流,其他兄弟学会自由发言讨论,互相交流学习。

 


  在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中,北京制冷学会被评为中国制冷学会优秀地方学会。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