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召开第八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9-07-11 阅读次数:1522次

  6月23日,北京制冷学会第八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西郊食品冷冻厂举行。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监事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15人出席会议,学会专家徐庆磊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贾晓明主持。副秘书长汪洋向常务理事会报告了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秘书长商跃向常务理事会报告了学会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秘书处向各位常务理事展示了4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会旗、会徽、纪念牌等相关物件以及为纪念大会准备的视频短片小样。


  与会的各位常务理事对学会秘书处为40周年庆祝活动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唐俊杰理事长指出,40周年庆祝活动,要强调政治站位,立意要高,要借学会成立40周年契机,通过自己及媒介的宣传扩大学会影响和知名度。监事长肖大海就40周年视频短片等提出技术处理意见。副理事长李先庭、陶武林、王立等其他与会的常务理事也分别就活动宣传报道、经费预算、内容安排、学术交流、人员接待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