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八届第三次全体理事会通讯会议

2020-04-27 阅读次数:1477次

  3月27日,学会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以通讯形式召开了八届三次全体理事会,通过微信工作群、邮件向理事会、监事会报送了学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及《2019年财务报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及《2019年财务报告》。
  参会人员针对2020年工作提出:一是在疫情期间,学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全力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继续加强党建学习, 激发学会工作活力,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会“四服务一加强”。三是要搭建好国内外制冷暖通领域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会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四是继续做好中级职称组织服务、申报承接高级职称和培训工作。五是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助农扶贫、标准制订、会员服务等工作。六是秘书处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七是2019年学会收入首次达到100万元以上,会费收入10万元以上,全年收入和会费收入创新高,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经济保障。
  本次会议理事会63人全员参会,监事会3人、秘书处2人列席。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