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召开第八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

2021-08-20 阅读次数:2181次

8月19日下午,按照北京疫情防控要求,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第八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唐俊杰理事长主持。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

1629425675781484.jpeg

副理事长李晓虎传达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提纲》有关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共商科技发展大计,共议自立自强大事,共谋科协事业大局。学会理事长唐俊杰,副理事长江亿和李晓虎三位科技工作者出席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629425744162406.jpeg

商跃秘书长汇报了《2021年已完成工作总结和今后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认为学会秘书处工作高密度、高水平、高质量并具有开创性,围绕党史学习、学术交流、专业智库基地建设、青年人才托举项目推荐、优秀科技论文评选、举办北京市高级研修班等多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同时提出了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学会自身特点,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标准宣贯要常抓不懈,向京津冀乃至全国推广,提升决策者、管理者、执行者对标准的认知和执行力度;继续做好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完成《北京冬奥会冻伤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手册》编写进度,尽早提交到冬奥组委,发放到冬奥大家庭相关人员手中。

唐俊杰理事长做总结发言,她提到学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服务会员,坚持创新发展,作为北京市科协“制冷暖通空调与低温技术智库基地”,重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突发事件和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青年人才搭建了广阔的学习交流、能力提升平台,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同时,感谢大家对学会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预祝学会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并达到预期目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