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两地制冷学会成功协助中国制冷学会完成2019年度专业水平评价高级工程师评审面试工作

2020-01-15 阅读次数:1455次

  2020年1月14日,北京、天津两地制冷学会在中国制冷学会所在地成功协助其完成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高级工程师的评审面试工作。评委工作组由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孟庆国;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唐俊杰;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系主任、北京制冷学会常务理事马国远教授组成,孟庆国秘书长担任评委组长,中国制冷学会孙裕坤担任评委秘书。
  
  本年度专业高级工程师水平评价京津考区,北京制冷学会申报4名、天津制冷学会申报9名,共13名长期从事制冷设计、专业施工与维护的专业人员参评,其中既有设计施工复合型人才,也有具备专业能力的企业高管;既有国内成长起来的行业精英,也有懂得国际制冷行规的外籍华侨,整体水平较高,给评委专家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评审中,专家聚焦申报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成果、实际工程项目、规范标准以及节能环保与安全的现状和展望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沟通与考评,评审过程庄重严肃。而考评专家聚焦提问的洞察能力和解读能力也都获得了参评人员的高度赞扬。同时,结合政府放管服对于职称和职业技能考评的改革趋势,中国制冷学会对于行业专业人员专业能力考评平台的建设和前瞻性优化预案也获得了全体人员高度认同。
  
  最后,评委工作组集合各评委专家的意见做了充分的评议讨论,评价结果将按程序随后在中国制冷学会官网平台发布公示。

 


【打印文章】